【今日點擊】美中新一輪談判前景不樂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今日點擊】(3260-2)

提要
美中新一輪談判前景不樂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當中提到了,7個肉身修成的,給修成了,修出三界了,裡面其實真正有一個奇怪的,他不是肉身的,哪吒,哪吒。跟二郎神不太一樣,我們單說哪吒,哪吒、土行孫跟黃天化這三個,在故事的描寫中,描寫出人性中的弱點,也不是叫人性中的弱點,這也不好這麼說,他非常人化。二郎神楊戩在人化的比喻上呢幾乎沒有,就是他基本上是一個,在那個生命層面角度來講,他是一個智慧的人,他相當智慧,相當智慧。

姜子牙要仰仗他這個大師姪,那二郎神算是師姪的,其實二郎神的來處就是叫劈山救母,是從那兒來的,跟他來處是有關係的。但黃天化、土行孫和哪吒呢,哪吒性格極其暴躁,對吧!是今天人的現實環境中的,很多人的真實寫照,三句話不對口立刻動刀動槍,殺了他,殺人,這是哪吒;黃天化貪圖仕途,沒修成,而土行孫呢更是貪婪,既貪官位仕途又貪女人,貪淫蕩然後性格暴躁,所以土行孫是最慘的,最慘,他死在他師父門口了,他師父都不能救他。

黃天化死後,被封為365個神當中的首神,他只不過他的唯一的問題就是,當他下了山了,他還去穿他父親的官服,黃飛虎的官服,出戰就死了。死了一回他都沒緩過來,他師父罵他,但是裡面呢,沒有太描述他對這件事情的反思,也就黃天化死了。所以修行的人高過一般的人,無論他父親黃飛虎有多大的功績,他在黃飛虎之上。所以他是三山的神、仙,黃飛虎是五嶽之首,這是父子倆,而土行孫就靠後了。可是這裡有一個修成的就是哪吒,對不對?哪吒那麼暴躁,在同樣的弟子中他為什麼能修成?

哪吒投胎是帶有使命來的,那倆個不是。在他投胎的時候,他是太乙真人的在洞府中的小弟子,讓他去投胎的,所以他來人中走一遭,目的就是一件事情,做姜子牙的先鋒官,在他來的時候就已經定好了,他必然修成。很多人是有使命,他必然修成,但是他帶有人中的,他表現出人中的一個大的敗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暴躁。而他的暴躁卻被他的師父又利用了,被他的天性利用了,為什麼?喀嚓把自己肉身殺了。他的暴躁相生相剋的道理,他敢下手殺掉他自己,沒肉身了,他能修成了,他不會像黃天化跟這個土行孫那樣,去沈溺於人中的某些東西,包括殷郊、殷洪。

美中新一輪談判前景不樂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中新一輪談判前景不樂觀。我這一期節目稍微早一點做的,我不知道它是否談了,應該沒會談。但這個成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當這件事情一披露之後,恆生指數上去了600多點。所以川普對中共的貿易戰,將直接打擊整個中共控制的地域中的,它的金融系統、股票系統,直接打擊所有投資人的真正的信心。所以他們在用自己錢玩的時候,他知道共產黨玩不起,所以剛倒口氣兒,它立刻往上跑。商務部長向劉鶴發出了邀請,希望進一步的部長級會談,那劉鶴可能再次帶團到美國,不過到目前為止,進一輪談判的日期沒有確定,而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非常低。

我個人覺得,還是指他先禮後兵的做法,這是先禮後兵的做法。這種先禮後兵的做法呢,他做到位,與其說是給中共一個機會,給中國一個機會,不如說是封住美國社會中,站在利益角度上的那些人,對川普的反對。12日美國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在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證實了這件事情,不過沒有透露細節,中方通過多個渠道,向美國發出願意繼續談判的意願。很多報導也這麼說的,中共的報導不是,但正常的海外媒體都講,說庫德洛明確講,他們很願意談,他們很願意談,但他們又不願意丟面子,所以我們就乾脆發出邀請,基本上是這麼講的。

川普在後來的推文中,也提到了這個說法,而庫德洛在接受採訪時說:美國會堅持條件,川普總統希望朝這個方向發展,零關稅、零非關稅壁壘、零補貼,停止知識產權盜竊、停止強迫轉讓技術,讓美國人可以設立自己的公司,在中國境內,大家按照規則辦事。完蛋,零關稅,美國汽車進中國,不收稅,你想像過嗎?美國牛奶進中國,不收稅,那猛牛那可就猛死了,想像過嗎?美國的牛奶進口中國不收稅,那個猛牛就,喀,坐馬就被西班牙的劍客就,喀喀,就給剁了,牛仔骨烤了吃不錯。非關稅壁壘,非關稅壁壘不得有任何許可證的說法,購買美國汽車你得批個條子,外國人可以買,比如說我回中國,你可以買美國汽車那是條件,所以把人分成三、六、九等,這都叫非關稅壁壘。

川普:我沒有和中國一定要達成協議的壓力,他們卻有,我們的經濟在上升他們在崩潰,是。南卡的教授謝田先生說:不太可能在和中國中短期內達成任何協議 ,這個三無或者三零,是美國對歐盟提出了同樣的條件,對墨西哥、加拿大也提出來了,那劉鶴來美國,只是美國再一次強調自己的立場而已。是,而劉鶴根本不敢答應這個,因為答應完了,習近平中國製造的2025就死了,今天共產黨在中國的所謂的政權合法性,全都消失了。橫河,美國獨立的評論人士說,中美之間的關係在過去兩年,已經發生了根本性變化,貿易問題只是冰山一角,在政治、軍事上,完全重新組合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個人也覺得是這麼回事,貿易戰只是表象,這麼講吧,川普對中共是完全否決的,只不過以貿易戰的手法,打擊中共而已,而不是單純只存在貿易戰的本身。

美國經濟出於繁榮的階段,共和黨的選情非常看好 ,中期選舉只可能會促使川普更加堅定他的政策。是這麼回事,川普支持誰,誰能當選,川普有一種魔力。是,說不上來的這種原因,對吧!舉個例子,我們有一期節目講了,大家看我這一期節目的時候,美國颶風叫什麼佛羅倫斯美國颶風,應該登陸了美國東海岸。但是在這個星期之前,這個星期開始的時候,星期二的時候,當時講它的風速、它的影響力、它的力量,要達到4級這個颶風。

川普就說了一句話說:沒什麼可怕的。然後美國的菁英媒體就開始罵他,無知、愚蠢、胡說八道、一點文化都沒有。四級的颶風是摧毀性的颶風,但後來到了星期四還沒登美國陸了,它已經降到二級了。二級跟四級兩碼事,所以這裡說的川普有個神奇的力量,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他覺得沒什麼可怕的,最後這東西就沒什麼可怕的,他才不管它是二級還是四級還是著急,你愛哪個級哪個級,反正他覺得沒事,然後呢它就沒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