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北移 大紐約三州地區恐降暴雨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來勢洶洶的颶風佛羅倫斯」,正在肆虐美國東海岸,途徑地區遭到嚴重破壞,超過100萬居民被命令撤離。氣象部門預計,「佛羅倫斯」接下來,會慢慢向東北部移動,預計會在下週,給大紐約地區,帶來大風和暴雨天氣。

時速90英里的颶風佛羅倫斯」週五(9月14日)在美國東海岸登陸後,展現出可怕的破壞力,北卡羅萊納多地出現狂風暴雨的天氣,風雨不斷沖刷街道,大量海水灌入沿海地區民房。

目前當地政府已經對超過100萬居民下達疏散令,並鼓勵沿海地區所有居民轉移。週五,南卡、北卡兩州已有超過48萬戶斷電。不過目前還沒有出現居民喪生或嚴重受傷的報告。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預計,「佛羅倫斯」接下來將向東北方向移動,將在下週二(9月18日)左右抵達大紐約地區,造成大雨天氣,氣象學家目前還無法預估具體的降雨量,這裡提醒觀眾朋友,要密切關注天氣的變化情況,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