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 蔡英文台中南投站台輔選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距離台灣選舉還剩69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輔選行程不斷,今天分別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表示,這次選舉有很多假消息,甚至有些來自對岸,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她也強調,只要有好政績就不怕考驗。

來到台中,蔡英文特別為林佳龍打抱不平,她同時質疑有來自對岸的假新聞,恐怕對台灣選情造成影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可以感受得到年底選戰真的是相當的激烈,我還要特別提醒大家,不僅有對手的操弄,還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假消息,有些甚至來自於對岸,這一些假消息,破壞人民對政府的信賴,也造成我們台灣社會的對立,更激化選舉。」

台中市長林佳龍:「要選擇一個台中美好的未來,所以我認為就是任何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希望這個城市因我們而更美好,那負面的選舉其實表現在我們觀察到的各種民調, 其實反而是傷害了抹黑者。」

蔡英文強調好政績不怕抹黑和比較,用選票展現台灣民主價值,同時也讓改革和建設能得以持續進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真金不怕火煉,好政績不怕比較,大家用我們的選票,給認真努力的人一個公道,給佳龍一個最溫暖的鼓勵,讓他連任,讓台中繼續進步繼續改變大家說好不好(好)。」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再四年打造進步的台中,我相信八年的奠基,將會帶來百年的榮景,會讓我們的下一代一起以台中為榮,迎接台中時代。」

跑完台中行程,蔡英文馬上趕場,參加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

中華民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南投要改變,需要一個有願景、有想法、有經驗、有能力的縣長,這個人今天在現場所有人都同意,我也非常贊同,這個人就是洪國浩。大家說對不對?(對)。」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國浩認為南投需要改變跟進步,那當然一定要做到我們的交通建設一環線,活化中興二主軸,國際觀光三大景,社會福利四方向,以及我們的農業發展有夠好這五大政見。」

蔡英文輔選列車開到中台灣,當天連趕兩場,不但打出政績牌跟願景牌,也呼籲民眾別受假新聞影響,期望能為民進黨守住台中、更拿下南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中部新聞中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