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國際社會組建討共聯軍是快速解決中共問題的最佳途徑

中共已經成為人類的公敵,當前人類社會所有危險的根源都來自於中共。

中共對人類社會構成危害的認識,國際社會基本上已經達成了共識,但是對於如何解決中共的問題,如何解除中共對人類構成危害的問題,國際社會還沒有達成共識。

目前國際社會基本的做法是與中共接觸,找中共談,要中共不要破壞世界秩序,要中共不要迫害中國民眾。有時迫於國際社會的壓力,中共也做個樣子,釋放幾個被關押的中國人,放慢一下向世界擴張的步伐,態度有時軟化一下。

但是,中共對世界實質危害的步伐卻一步也沒有放鬆,所以國際社會目前對中共私下裡談判的對策根本沒有解決中共的問題,反而助長了中共邪惡的氣焰。

開始國際社會接納中共加入聯合國,結果中共進去後,利用各種手段拉攏、分化、瓦解國際社會正義的力量,將聯合國變成了中共表演的舞台。什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什麼聯合國人權組織、什麼聯合國安理會,全成了中共用來玩弄世界的工具。

後來國際社會又錯誤的將中共吸納到世界貿易組織,結果中共利用世界貿易組織,大肆破壞世貿組織規則,從中漁利大發橫賬。

中共現在搞個一帶一路,也是進一步向世界擴張,進一步消耗世界資源,為中共危害人類鋪路。

所有認為可以與中共達成什麼協議,要中共去遵守什麼協議的想法,全都是錯誤碼的。中共絕對不會去遵守任何協議,中共連自己制訂的憲法、自己制訂的法律都不去遵守,怎麼可能去遵守國際上的什麼協議呢?

中共不懂什麼叫協議,中共更不懂什麼叫文明,中共只懂武力,在中共眼裡,誰打得過它就聽誰的,誰不敢與它打就受它欺負,這就是中共的語言。

國際社會只有看懂了中共的語言是什麼,才能與中共打交道,才能真正的管用。戰勝中共,將中共打倒,將中共從地球上剷除,這就是國際社會與中共交道的唯一途徑。

剷除中共最好的辦法就是組成國際聯軍,從軍力上來看,中共現在的軍力是無法與國際社會相抗衡的,例如,美國、俄國、歐盟、印度、日本與澳大利亞等國可以組建起討伐中共的聯合部隊,從東西南北四個方面同時向中共發起進攻,海陸空同時進發。

一旦國際聯軍的地面部隊進入中國後,形勢馬上就會大變。

中國有13多人,個個討厭中共,個個恨不得中共早死,但苦於沒有機會,一旦聯軍地面部隊進入中國後 ,中國老百姓個個都會出來迎接聯軍,個個都會出來夾道歡迎聯軍、幫助聯軍,都會為聯軍帶路。

一旦國際聯軍地面部隊進入中國,中國現在的武警和警察全都會馬上反共 ,馬上就站到聯軍的一邊成為聯軍一支又一支的安保力量。

一旦國際聯軍的地面部隊進入中國,與中國的軍隊形成對壘,不用放一槍一彈,中國的軍隊馬上就會轉向,馬上就會轉到聯軍的一邊,馬上就會成為聯軍的武裝。

可以說,只要是國際聯軍的地面部隊進入中國境內,不用放一槍一彈,中共馬上就會倒台,中共的問題也就徹底的解決了,其實這是國際社會解決中共問題的最佳途徑,也是最簡單、最直接、成本最低的途徑。

中共現在表面上看起來強大,其實全是虛的,中國社會表面上看,沒有幾個人站出來反共,其實都恨中共,包括中共內部的人,只是苦於沒有機會,誰也不敢站出來,因為誰一站出來,馬上就被中共鎮壓了,單個的或者幾個人站出來是推翻不了中共的,大家都在等着集體站出來的時機,如果國際聯軍的地面部隊進入中國,那麼中國人的膽子就大起來了,中國人就全都敢站出來了,包括中共現在軍隊裏面的人,也都會站出來,也都會站出來參與到反 共的隊伍中來。

如其現在這麼費勁的跟中共談,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還不如來個簡單的,組建國際聯軍,一舉消滅中共,這才是一個最簡單最快速解決中共的辦法。

文武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