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維權 遭禁辦護照

河南輝縣假疫苗受害者家長何方美和她的丈夫李新,9月11號前往輝縣出入境中心辦理護照時,被告知他們夫婦存在違法行為,禁止辦理護照。何方美的女兒因接種假疫苗徹底癱瘓,他們因此組建「疫苗寶寶之家」,聯合其他受害家長維權,結果遭到打壓。

2. 六安佳源華府欠薪 工人拉橫幅維權

安徽六安大型樓盤「佳源華府」拖欠40多名建築工人的工資,9月14號,工人在工地拉橫幅, 討要血汗錢。

3. 上海數百金融難民維權 遭暴力清場

大陸P2P投資受害人最近接連自殺,9月12號,上海二三百名金融難民前往當地的銀監會抗議政府監管失職,遭警方暴力驅趕,十多人被抓。

4. 吉林機器公司欠薪 老闆賴賬 工人舉牌

長春市吉林誠捷通用機器製造公司拖欠15名工人10幾萬元工資,老闆賴賬,工人無奈, 9月13號,集體在公司樓下舉牌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