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馬納福特認罪 韓朝建首個聯絡處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聯邦法院週五公布,川普總統的前選戰團隊主席馬納福特已經同意對兩項刑事罪名認罪,分別是「陰謀不利美國」和「妨礙司法」。這是他與特別檢察官穆勒所達成協議的一部分。外界關注該案對通俄門調查的未來影響,而川普一直稱通俄調查是左派發起的「獵巫行動」。

週四下午,美國馬薩諸塞州北部發生連環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數十棟房屋起火。附近數千居民被疏散。據推斷,爆炸由瓦斯綫路泄露引起,至少造成70起火災。

週五,韓國宣布,韓朝首個聯絡處正式啓用,聯絡處設在朝鮮境內。

韓國統一部長 趙明均:「韓國和朝鮮現在可以365天每天24小時進行直接溝通,討論韓朝關係與發展、朝鮮半島和平與繁榮的問題。」

德國呂嫩市發起了「在公園裡運動」項目,政府在其官方網頁上向市民推薦法輪功。網頁上介紹說:法輪功有四套柔和、連貫的功法,還有打坐,其核心理念是「真、善、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