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失聯100天 「宮鬥戲」流出兩版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4日訊】由於受娛樂圈逃稅等負面事件影響,中國女星范冰冰已消失在公眾視野100天。目前,有關她的「宮鬥戲」流出兩版本,一是,正在熱播的宮鬥戲中,范冰冰在劇露面;二是現實版的宮鬥戲,范出事指向娛樂圈更大後台曾慶紅家族。

片酬高達1.5億元人民幣的中國清朝宮廷大戲《如懿傳》正在熱播。有爆料稱,已在公眾面前「消失」100天的范冰冰,也曾飾演清代乾隆皇帝的第二任皇后烏拉那拉氏。而在這部中法合作的影片《畫框裡的女人》中,范冰冰飾演嫻妃,後來成了乾隆繼后。

2013年拍攝的電影《畫框裡的女人》,范冰冰曾出演過現在正火的嫻妃一角,在影片中范冰冰飾演烏拉那拉氏皇后,也就是《如懿傳》的角色。

《畫框裡的女人》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清朝乾隆年間的一段宮廷往事,以法國傳教士畫家王致誠在宮中為皇后畫肖像畫為主線,展現清朝宮廷內部權力鬥爭及情感糾葛。

而在現實中,范冰冰也正在出演現實版宮鬥。因捲入娛樂圈以「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負面事件,范冰冰已消失在公眾視野三個多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黨媒日前披露范冰冰被控制,除「陰陽合同」外,范冰冰還因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及貪腐被當局扣押審查,將接受法律裁決。當天該文被刪。但消息指向中共內鬥,有爆料稱,范冰冰的出事指向更大後台曾慶紅家族。

近日,台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接受台媒採訪時說:這次范冰冰成為重點打擊對象,是因她的確架構出了一個非常大平台。除了她自己的演藝事業平台外,還有賭場,另外在新疆霍爾果斯還有免稅的公司。

他披露,范冰冰案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黃世聰8月也曾對台媒披露,范冰冰事件牽出了大陸娛樂圈偷逃稅、假票房、資金外流、圈錢、洗錢、明星充當白手套、掏空股市、洗劫股民等重重黑幕。查稅的風波不僅波及大陸,還波及台灣和香港藝人。

他說,香港的演藝圈是由董平、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英皇集團的楊受成三個人主宰。而這三個人早就到大陸發展,中國演藝圈也被這三個人掌握,所以這次范冰冰事件其實背後的目標是董平和曾慶淮。

現年57歲的董平是歡喜傳媒的背後大老,曾是文化中國的董事局主席,他和去年年初被帶走的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關係密切。

肖建華是江澤民利益集團撈錢洗錢的「白手套」之一,涉及中共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多個江派家族,透過複雜的財技,為江派海外走資、洗錢。肖建華「供出」多名金融大鱷及中共高層,其中包括董平、曾慶紅、曾慶淮等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4字曝范冰冰最新進展 范丞丞現身哭成淚人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范冰冰行踪成謎 黨媒曝涉更大罪名已被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