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務卿賴斯為州長候選人考克斯背書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週四(9月13日),現任斯坦福大學教授、在小布什時期擔任國務卿的賴斯宣佈,為共和黨籍候選人考克斯背書。賴斯表示,考克斯具有解決加州最棘手問題的能力。

賴斯在為考克斯背書的聲明中說:「約翰擁有解決我們國家最緊迫和困難問題所需要的遠見和正直。加州的未來取決於我們今天的所為,約翰對教育、經濟適用房、高薪工作的承諾,將使加州走在更美好明天的道路上。」

現任斯坦福大學以及其商學研究生院擔任政治科學教授的賴斯,曾擔任喬治·布什時代的國務卿和國家安全顧問。

本月初,賴斯稱讚川普總統提名卡瓦諾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日前賴斯領導全國大學體驗協會組建的特別委員會,解決大學籃球聯賽腐敗問題。

作為政治局外人的考克斯表示,他將運用使他成為伊利諾伊州的百萬富翁的金融技能,讓加州走上正道。

11月大選中,考克斯將與民主黨州長候選人紐森對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