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全球看中國:UN譴責中共等迫害維權者 湖南撞人砍人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聯合國週三發表年度報告,將中國等38個國家列為「可恥國家」。這些國家的維權人士,應邀向聯合國提供了本國人權狀況後,遭到了掌權者逮捕、酷刑、謀殺等報復行動。

2. 大紀元時報

12號晚,湖南衡陽衡東縣,一輛紅色路虎SUV沖入廣場,撞擊人群,至少已造成11人死亡,44人受傷。當地民眾稱,肇事者有犯罪前科,罹患疾病後報復社會。近3個月,中國已發生多起汽車刻意撞人事件。

3. 台灣中央社

美中貿易爭端延續。一項對432家美國企業的最新調查顯示,31.1%的美企,正在考慮延後或取消在中國的投資。

4. 華爾街日報

國際評級機構穆迪和標普,下調了多家中國地方政府融資平台的評級。這些平台以地方政府的名義,舉債修建道路和其他基礎設施。這是中國債市和經濟風險膨脹的最新跡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