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緊急封鎖天文台 網友:發現外星人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基於安全理由封鎖國家太陽天文台與其周邊地區,並將工作人員疏散。但因沒有給出任何解釋,引發人們熱議,有人因而推測,是不是發現外星人的行蹤了?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National Solar Observatory)位於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Otero County)的森史波特(Sunspot)。FBI在9月6日將該天文台連同附近的一家郵局一起封鎖,迄今尚無重新開放的跡象。該郵局的員工已被安排到其它分局工作。

美國郵政署一名發言人告訴ABC7電視台:「我們在9月6日獲知,我們與周邊地區都要疏散,但沒有告知原因。」他們只被告知要離開當地,直到被允許回來為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經營國家太陽天文台的非營利組織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URA)提供的一份聲明中稱,這是在「解決一個安全問題」。

該協會發言人利夫森(Shari Lifson)表示,有關當局決定「暫時疏散該設施作為預防措施」,AURA配合處理這件事,但她婉拒提供有關這個安全問題的細節。

奧特羅縣警長豪斯(Benny House)告訴Alamogordo Daily News,在天文台疏散時他們被要求待命,但沒有接獲任何進一步詳情,他就像當地社區的其他人一樣,對天文台突然被關閉也有很多疑問。FBI拒絕對此進行說明。

警長還聲稱,現場有一架黑鷹直升機,工作人員在塔樓和天線周圍忙碌。

這也給事件更增加了神秘色彩,人們紛紛在網上留言議論發生什麼事?有人猜測,可能是天文台成功拍攝到UFO之類的圖像。

拉姆塞(Rodney Ramsey)在推特上寫道:「我沒說這是外星人,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