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 槍手殺妻再殺4人後自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美國加州警方發言人週三(12日)表示,一名男子開槍殺害了包括自己妻子在內的5人後開槍自戕。

槍擊案發生在加州中南部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當地時間週三晚5時20分左右,警方接報趕到現場。

BBC報導,克恩郡(Kern County)警长Youngblood稱,槍手與妻子前往當地一間貨運公司,之後竟拔槍擊殺一名男性員工與妻子。隨後,另外一名男子出現,槍手接著追趕他並將其殺死。

警方稱,接著,槍手來到一座民宅,殺死了2個人後,他又劫持了一輛汽車逃逸。所幸,車內一名女子和一個孩子逃脫,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嫌犯隨後駕駛搶來的轎車在艾迪生公路(Edison Highway)上逃竄,在被警方追捕過程中,槍手舉槍自盡。

警方稱,該案件顯然不是一起隨機攻擊事件,有6人在很短的時間內死亡。警方沒有公布槍手的身份,也沒有說明除妻子外其他受害者與槍手有何關係。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