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黨內初選 校內或首次驚現性侵戀童犯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週四,將迎來紐約州黨內初選,民眾或許要提早投票,因為7點過後,學校內將首次出現,危險的性犯罪者和戀童癖等,進行投票,因為現州長庫默簽署的行政令,恢復了假釋犯投票權。對此州長候選人莫利那羅等人提出多項質疑及批評。

今年5月,民主黨籍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簽署行政命令,允許24,000多名假释犯,恢復投票选举权。

他們將在7點之後進入學校的投票站,進行投票。

而根據州法,通常禁止性犯罪者出現在學校。

對於庫默的做法,共和黨籍紐約州長候選人莫利那羅(Marc Molinaro)認為,這是將學生置於危險之中。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 Marc Molinaro:「他(庫默)讓那些沒辦法自控,很可能重新犯罪的人進學校,這些人有的是戀童癖者,根據法律不能靠近學校,或需要學校簽字同意才能靠近。」

莫利那羅也對州長庫默簽署行政令,卻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提出多項質疑,包括有哪些學校牽扯其中,是否提前通知學校,有哪些防護措施?是否有假釋者的名字、照片在手,當他們出現時,是否應該執行不可靠近學校的法律,將他們逮捕?如果出現任何情況,誰將負責等。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 Marc Molinaro:「他(庫默)鼓勵這種事情發展,但卻沒有任何舉措進行公共安全監管,而整個過程就是在鼓勵人違法。」

一些紐約上州的警長也在猛烈抨擊這項政策,甚至威脅會逮捕出現在學校的性犯罪者。

州長庫默辦公室,對莫利那羅的指控表示否認。

目前紐約州有10,212名註冊的3級性犯罪者,為最暴力和危險的級別,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正在假釋中,會進入校園投票。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