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60分鐘」製作人因性侵離職 美加談判進展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週三發表咨文演說,表示2020年前將增加歐盟邊境守衛到一萬人,以阻止非法移民。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 「必須更有效地保衛歐盟外部邊境。 」

容克並再次承諾,英國脫歐後,歐盟在貿易和安全防衛方面將與英國保持密切關係,但不會就關鍵條款妥協。容克還呼籲提升歐元的全球貨幣地位。

歐盟希望和非洲締結自由貿易協定,並加強對非洲的投資。9月初,中共承諾向非洲投資600億美元,並可能免除一些非洲國家的債務。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不需要慈善救濟,而是需要平衡的伙伴關係,真正的夥伴關係。 我們歐洲人就需要這種夥伴關係。」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總裁羅德斯週三宣佈,「60分鐘」節目執行製作人法格離職。此前他被曝對女性進行性騷擾,並保護涉嫌性侵的男子。

這已經是該公司一週內第二次類似事件。周日,其执行长孟維斯也因性侵和性騷擾辞职。

美加週二恢復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談判。加拿大準備好允許美國奶製品「有限進入」加拿大乳業市場。同時加拿大希望美國不要刪除現有協議第19章的爭端解決機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