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鐵路地下化竣工 解決塞車困擾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歷時4年,耗資近3億、全長1.4哩的聖蓋博鐵路地下化工程,於9月10日正式竣工啟用,此項工程的竣工,解決了數十年來聖蓋博Mission路與Ramona街交口的大塞車問題。

聖蓋博鐵路地下化工程,是阿拉米達東區走廊工程19個平交道地下化工程中最大的一項。聖蓋博鐵路地下化工程,將貨運火車通過的鐵道沉降到地下30英尺,減少了周邊交通擁堵。

聖蓋博谷政府聯盟資深項目經理 Charles Tsang:「我們成功在地下建設了一條1.4英里長的鐵路槽,如今(火車)不再需要穿越新街、雷夢納街,使命街和刁馬大道,這樣人們通過這些路段時也就不會再受交通擁堵的困擾。」

聖蓋博鐵路地下化後,將爲近9千名機動車主每天減少大約1744小時的交通延誤,還會減少緊急車輛出勤的延誤及平均四年就會發生一起的交叉路口碰撞事故。

聖蓋博市議員 廖欽和:「每次等火車都要10到15分鐘的時間,以後就不需要了。而且住在鐵路旁的鄰居,晚上也不用再聽到火車的鳴笛聲了。 」

聖蓋博鐵路地下化工程自2014年春季動工,整個項目僱用1211名建築工人,其中133人是聖蓋博谷本地居民。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