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增強 預計週五登陸北卡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首先來關注颶風消息。四級颶風「佛羅倫斯」仍在不斷加強。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計,週五,颶風將登陸美國東南沿海,可能增強到五級。弗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沿海地區170多萬人接到撤離命令。

國家颶風中心預計,四級颶風「佛羅倫斯」未來幾天,強度還會增加。週五登陸前, 最高風速將達到每小時225公里,掀起4米高的巨浪,襲擊南北卡州和弗吉尼亞州沿岸。

颶風中心發布推文說,颶風將對沿線各州造成致命威脅,將波及到三個州周邊500公里的地區,提醒民眾謹防巨浪、洪水災害。

颶風來臨之際,北卡海灘周邊,很多商家和住宅,門窗都已釘上木板,門前堆上沙袋做好準備。

不過,仍有一些商家還在營業,有些居民明知強颶風逼近,卻不打算撤離。

北卡居民 Jean Credle :「我想這可能是颶風『黑茲爾』之後最大的颶風,我在威明頓長大,當時我倖存下來,但是沒留下什麼好的記憶。我們在這裡生活了30年,40多年,經歷了很多風暴,這將是最大的一個。」

在北卡州家得寶商店,人們在忙著趕在颶風到來之前,購買木板、手電筒,以及油箱等必備品。

北卡居民 Lynn Daniell:「我想這可能是最高級別的颶風了。從所有數據和形式來看,這確實是極具破壞性的風暴,所以我要準備好。」

颶風也將給馬里蘭州沿岸帶來強風和暴雨,埃利科特市中心的商家忙著用木板把門窗釘死。店主琳達·瓊斯表示,她擔心小店可能淹水。

小商業主 Linda Jones:「每個人都感到恐懼,一提到下雨我們就害怕。我們睡不著覺。每次他們發出警告,我就會哭。」

目前,北卡、南卡和維吉尼亞三州都下達了撤離令,超過170萬人需緊急撤離,學校和工廠都已關閉。

新唐人記者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