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遠距離戀愛:「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2日訊】台灣女星天心與韓籍丈夫金榮敏分隔兩地,日前她在臉書發文感嘆「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標註遠距離戀愛。她12日下午出席頂級保養品記者會,坦言如果可以的話,並不支持遠距離戀愛,她每天都想念丈夫,但是是屬於快樂的想念。

天心表示她最近在趕拍新戲,丈夫在韓國也有事在忙,平均兩三個月才能見面,兩人有空就視訊聊天,對方8月份有來台灣探班。

她笑說:「以前我連到新店的距離也不能接受,但沒辦法呀,就緣分,現在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和老公常飛來飛去,幾個月才見一次,已經是地球村的概念,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悽慘。」

天心最近和鍾承翰拍攝新戲《最佳利益》,剛升格爸爸的鍾承翰,時常分享小孩的生活,她說:「真的特別佩服那些生孩子的朋友,自己目前還沒計畫。」

天心因為拍戲上鏡需維持身材,每天都會量體重,「如果胖了一點到片場我就會請劇組中午少訂一個便當,那一餐就省起來。」至於保養的秘方就是捨得花,保養品都用最好的,吃也會喝煲湯,丈夫和家人都會煲湯給她喝。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