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三星電子旗下最大手機店週二在印度開張。這家旗艦店位於班加羅爾,佔地 3,0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機店。印度手機用戶超過10億,三星希望保持在印度的市場領先地位,其對手蘋果目前在印度還沒有設立旗艦店。兩個月前,三星在印度新德里開設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廠。

2. 摩根大通預估,美國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中國就業市場恐怕將失去70萬個工作機會,失業人數可能達到300萬人。如果美國進一步升級,對所有進口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中國失業人數恐怕將達到550萬人。

3. 英特爾宣布,將在新墨西哥州工廠研發新一代存儲芯片3D XPoint,由這款芯片可以開發出許多產品。目前這座工廠累計投資已經達到4,700萬美元,員工超過1,100名,新計劃可增加100個工作機會。

4. Verizon表示,下月將在美國的四個城市推出5G無線寬帶服務。Verizon是全球首家推出這項服務的通訊公司。5G無線寬帶速度,能讓客戶幾分鍾之內下載完一部藍光電影。AT&T和T-Mobile承諾,明年也將推出類似服務。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