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聯合的作用

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群體抗爭事件不斷,但是每次事件都堅持不了幾天就被中共給鎮壓下去了,究其原因,有一點是值得總結的。那就是聯合

例如,教師討要工資,失獨群體付要補償,卡友要求提高運價,佳士工友要求組建工會,毒疫苗受害者的反抗,P2P受害者的反抗,耒陽學生家長們的反抗,老兵們的反抗等等各個群體的反抗事件層出不窮,生生不息,中共鎮壓一波,又起來一波,按下了這又起來了那,中共是頭皮發麻、腦發脹,疲於應付,中共的各種鎮壓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中共的敵人就是中國的百姓,中共的存在就是鎮壓中國百姓。

那中國百姓應該如何更有效的反抗中共呢?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聯合,不分種族,不分職業,不分階層,不分訴求,只要是中國百姓,只要想反抗的就聯合起來,一起聯合起來反抗中共,那中共就應付不過來了。

想當初,十九年前,法輪功修鍊群體開始被中共鎮壓、被中共迫害的時候,中國社會其它的群體很少有發聲的,很少有出來聲援的,不僅其它出來聲援的群體不多,而且幫助中共打壓法輪功的人還不少,這種現象,經過這十幾年的變化,大家發現,中共不光是迫害法輪功,中共是碰到誰就迫害誰,在中共的統治下,沒有一個群體,沒有一個人是倖存者,誰都有可能被中共迫害,只是被迫害時間的早晚而已。

例如,家的房子住得好好的,突然被中共強拆了,自己本該有的退休金被中共搶去了,家裡有生大病的,那幾乎是一個家庭都要被破產,由中共引起的各種災禍隨時都會降到自己頭上來。
當中國人被中共迫害了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太孤單了,沒有出來聲援的人,沒有出來同情的人,於是有的人就走上了自殺的道路。

一個又一個慘痛的教訓,警示着人們,一個中國人被中共迫害,就是所有的中國人被中共迫害,一個人被中共迫害,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站出來向中共說不。

現在這種群體反共的形勢正在形成,人們越來越清醒了,中共就是邪惡,中共是中國人一切苦難的根源,全民反共才是中國人爭取自由的唯一出路。

所以現在中國社會的各種群體事件不斷出現,人們敢於反抗中共的聲音越來越強,這種由各個群體組成的反共事件,目前正在走向聯合之勢。

一旦各個反抗群體的聯合大規模形成了的時候,那就是中共完蛋的時候。

文武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