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人撐入聯 金曲獎入圍音樂家助威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每年在紐約舉行聯合國大會之際,台灣社團都會籌備「台灣加入聯合國」系列活動。近日,曾入圍金曲獎音樂家王明哲,也現身演出。

紐約台灣人筆會在近日邀請到台灣本土歌謠音樂家王明哲,來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台灣入聯音樂創作欣賞會」。

來自台灣、作品曾入圍金曲獎的音樂家王明哲,在吉他伴奏下,自彈自唱了創作歌曲「海洋國家」、「台灣」、「白蘭花」等。

台灣音樂家 王明哲:「我當然是希望透過音樂的方式,喚起人文的思想,愛土地,愛鄉土,人跟人之間能夠和諧,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今年的「台灣加入聯合國」系列活動,將從9月14日(週五),在紐約聯合國大樓前的哈馬紹廣場舉行的「台灣民眾大會」,掀開序幕。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傳達出台灣的感情,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希望聯合國早日接納台灣,成為一個正式的會員國。」

今年的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由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台灣會館、台灣人筆會、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聯合舉辦。

14日晚上,王明哲將在台灣會館的晚餐會上演唱、9月22日中午12點,來自各地的台灣人將從中領館出發,遊行至聯合國廣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