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轉襲美東 緊急撤離150萬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今年第一個四級颶風「佛羅倫斯」將在本週稍晚,抵達美東地區,當局下令緊急撤離超過150萬民眾,帶您關注。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計,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可能會對北卡和南卡造成直接的破壞性打擊,成為三十年來襲擊該地區的最強風暴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這場風暴的最大持續風速接近每小時130英里,並以約每小時9英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

預計將於週三抵達百慕大和巴哈馬之間,週四將以三級或更高的風暴靠近美國東南部海岸,週四晚間或週五早上登陸,隨著風力持續增強,颶風等級可能達到五級。

紐約地區則面臨高氣壓,預計週三、週四最高氣溫為攝氏26度左右(華氏79度)民眾將感覺空氣侷促,悶熱。

風暴來襲,沿海地區的海浪可高達15英尺,部分內陸地區的降雨量可達到20英寸。

不過,氣象專家預計,颶風不會對紐約市產生直接影響。

目前,北卡、南卡與維吉尼亞州政府,已經對沿海地區,超過150萬居民,頒布強制性的緊急撤離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