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伊德利卜危局 麥凱恩繼任者欲廢奧健保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時事簡訊

隨着俄羅斯、伊朗及土耳其三國停火談判的失敗,敘利亞和俄羅斯週日恢復對敘利亞伊德利布省的襲擊。30萬人逃離家園,4家醫院被炸。

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辦公室發言人Jens Laerke:「作爲人道主義者,我們擔心,最糟糕的情況就要到來。」

已去世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麥凱恩,去年給一項廢除奧巴馬健保的法案投了否決票,造成法案擱淺。而目前接替麥凱恩席位的參議員凱爾,表示願為廢除奧巴馬健保投票。但當前共和黨領袖一心聚焦中期選舉,此前可能不會進行相關表決。

週二,一輛載有94人的大巴在印度南部掉進峽谷,至少55人死亡,多人受傷。大巴最多允許承載52人。

上週遇刺的巴西總統候選人波索纳洛,目前仍在醫院重症監護室,需要再一次接受大手術。10月7日投票前是否能恢復競選活動還是未知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