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舊金山公交車撞進一家乾洗店

10號週一早上5點45分左右,一輛舊金山Muni公交車在Lombard街行駛時,突然穿越中間線,撞倒一家乾洗店的門面和路邊的一棵樹。66歲的公交車司機受重傷,當時車上有乘客,但只有一人在離開現場時摔倒受傷。事故發生時,街上沒有行人,乾洗店還沒開張,也沒撞上其它車輛。根據監控錄像,車輛當時開得很慢,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海灣大橋老橋 拆除工程結束

9月8號週六中午,舊金山海灣大橋老橋的最後兩個橋墩在爆破聲中被炸毀。至此,海灣大橋新橋完工通車5年後,老橋的拆除工程基本結束。不過還是留下了幾個舊橋墩,在上面將建一條600英尺長的木棧道,用於觀光。

三角洲野火蔓延近5萬英畝 5號公路部分開通

在遭到三角洲野火(Delta fire)襲擊關閉6天之後,10號上午8點半,當局宣布5號公路重新開通,但只開通了17英里路段的南北方向各一條車道。其它路段還處於關閉狀態,因為公路兩旁一些大樹被火燒過後隨時可能倒塌。根據路況和野火發展情況,公路有可能再次全部關閉。9月5號開始的三角洲野火,已經蔓延了4萬7千多英畝,目前只控制了5%。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