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博覽會勝迪士尼?買季票有空就玩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每年九月舉行的洛縣博覽會,目前正在距洛城東邊約四十分鐘車程的波莫納熱鬧舉辦。為何有許多人認為,此博覽會比迪士尼還好玩呢?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洛縣博覽會,會從8月31號進行到9月23號。這個自1922年就開始的集會,依舊在Fairplex展覽場舉行,場地大到遊客得花數天的時間,才能有足夠的體力好好四處瀏覽。今年的主題是令人懷舊的66號公路。

洛縣博覽會通信主任 Rene Hernandez:「所有的遊樂展覽都環繞66號公路主題,今年的花園題目為西南花卉,可以看到從亞利桑那、新墨西哥、加州和德克薩斯州的花卉。讓人知道美西南的花卉與動物大概的情況。」

主辦方要求各攤位推出$6.60六塊六美元的特餐,不過這裡最著名的,是又大又香的熏烤火雞腿,一份約15美元,外皮黑黑看似不起眼,但滷過的雞肉香味十足,令人一口接一口,吃得大呼過癮。鳳梨雞肉飯是近年新竄起的熱門新品,超大熱狗加上足量的蔥和辣椒也是歷久不衰的人氣商品。

不想買票入場的觀眾,可以在週三下午帶五件全新文具,就可以免費入場。

洛縣博覽會通信主任 Rene Hernandez:「週四是捐食物日,人們捐五個罐頭食品,中午到下午五點就可免費入場。我們收集的學校文具和罐頭,會捐給附近社區。」

為呼應主題,這裡每天會有兩到三次的遊行,能看到數十輛古董車。

此外,還有表演區、商展、電動遊樂設施和超過五百只動物的動物區等等。不少人覺得這裡比Disney更好玩、耐玩,值得花五十美元買VIP季票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健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