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宣布,一年後交出董事局主席職務,由現任CEO張勇接任。馬雲決定退休,正值中國商業環境惡化,政府對企業干預越來越多之際。馬雲2013年曾直言,中國的企業家沒有好下場,事實也是,歷史也是。

2. 自由亞洲電台

國際特赦組織根據有關數據統計,認為2017年,中國可能執行了數以千計的死刑,全球最多。這還不包括信息封閉的新疆地區。人權活動者認為,大量執行死刑,是中共維持恐怖統治的手段之一。

3. 台灣中央社

中共不斷加強對宗教信仰的控制,日前以「沒有登記」「擾亂秩序」為由,下令禁止北京最大的基督教家庭教會:錫安教會。

4. 大紀元時報

大陸眾多P2P網貸平台出事,引發受害者維權潮。中共擔憂軍人及其家屬也因P2P維權,9號下發內部通知,要求對蒙受損失的軍人及家屬,採取所謂「思想疏導」等維穩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