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真亂 才傳范冰冰押回又曝馮小剛逃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0日訊】中國女演員范冰冰「失蹤」近百日,網上真假消息滿天飛,被指有幫中共轉移視線的嫌疑。日前網傳官方律所內部交流的截圖,指范冰冰剛從美國押回上海,導演馮小剛又遭追捕逃美。不過,馮小剛同一天公開發文否認逃稅。

北京時間9月9日,網上熱傳據稱是中共司法部主管的京衡律師事務所內部交流群截圖。截圖內容稱,「下午確認,范已從美押回,現關押在上海某看守所,馮逃在美,也在抓捕過程中。」其中,范是指范冰冰,馮是馮小剛




網傳京衡律師事務所內部交流群截圖。(網頁截圖)



據公開資料,截圖中涉及的三個人物,陳有西是京衡律師集團董事長兼主任,劉科是京衡律師集團上海事務所刑事部副主任,王敏是京衡律師集團上海事務所律師。不過,上述截圖難辨真偽。

陳有西隨後在個人微博發文,呼籲不要輕易相信「有關範大美人的傳言」,要以官方正式消息為準。

馮小剛9月9日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否認涉「陰陽合同」和偷逃稅,並指責「造謠」的公號和平台「肆無忌憚」,當局沒有「踐行以法治國」。

此前,有推特消息稱范冰冰已經逃到美國和李晨團聚,並在洛杉磯尋求政治庇護。不過也有媒體質疑該消息真實性。同時也有相反的消息稱,范冰冰仍在關押中,已經遭無錫官方正式批捕。

陸媒最新報導,范冰冰工作室已經人去樓空。

此前多有消息稱李晨是中共軍方高層的後代,范冰冰有「強大後台」。但日前有紅二代網絡大V證實李晨的軍方背景,但透露其祖父只是師職官員。

還有消息稱,北京當局對娛樂圈下手,正是因為不滿軍方資本控制演藝界。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