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天文學拍攝驚人錄像:38個UFO穿過月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9日訊】一名意大利天文學家近日用儀器拍攝到,有38個不明飛行物穿過月球。這段錄像經TBV調查後剛剛發布,引發網路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7月28日凌晨,發生本年度第二次月全食。月全食過程長1小時43.6分鐘,是本世紀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

當天晚上,除了北美和格林蘭島,地球上大部分地區都有幸觀賞這次月全食的壯觀景象。站在地球上抬頭望明月,會看到一顆暗橘紅色的「血月亮」。

紅月的第二天(7月29日),天文學家阿萊西奧在意大利羅馬拍攝到一段驚人的短片。

他使用了以下設備記錄月亮:-Sky-Watcher Maksutov SkyMax 127/1500 OTA-T2 ring-Pentax HD DA AF 1.4x rear converter-Pentax K-70。

阿萊西奧拍攝到的短片顯現,有38個不明飛行物(UFO)穿過月球



一名
意大利天文學家近日用儀器拍攝到,有38個不明飛行物穿過月球。


阿萊西奧將短片提交給TBV的調查團隊,TBV日前發布了該錄像。

阿萊西奧說,這些UFO似乎呈現一種戰鬥陣型,有開路的,有押後的,主體分成3排。它們表面為黑色,在漆黑的太空中,是很難拍攝到的。那天天氣晴朗,恰好這些UFO經過月亮表面,被白色背景襯托,才能顯示出來。

類似的活躍在地球上的小型偵查器也是如此。曾經有報導,科學家拍攝到具有智能的白色小型探測器,在天空中是看不到這些探測器的,只有在綠色的樹木下能襯托出來。

報導稱,這不是科學家第一次拍攝到月球表面的UFO。科學家認為,這些回到月球的UFO艦隊,應該是活躍在太陽系的。

有愛好天文學的網友戲稱,這些UFO是在巡視自己的領地嗎?

還有網友表示,準備用Nikon P1000 125倍強力錄影功能來拍月表UFO。Youtube上已有P900(83倍)拍到的UFO。

關於月球上被發現有UFO和外星人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不少登月的宇航員也曾經向媒體講述UFO的一些驚人內幕。

1968年12月25日,當「阿波羅8號」飛船載著指令長弗拉克•鮑曼及兩名助手進入月球背面用肉眼探察時,曾發現飛碟降落而拍過照片。後因「保密」,長期沒有透露,直至80年代才公之於眾。

照片是在月球背面離地表100千米處用望遠鏡頭拍攝的。從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出:一個巨大的飛碟正在向左下方的月面降落,飛碟的舷窗清晰可見。西方一些科學家聲稱,近幾年來飛碟從月球背面飛出有10多次。

1973年,美國NASA第一次公開了登月任務的一些結果。在一份秘密聲明中,NASA稱,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前登月計劃負責人韋赫•馮布朗生前稱,數次「阿波羅」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地外神秘力量的監控。

1979年,美國NASA前通訊主任莫里斯•查特連稱,宇航員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飛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2015年3月24日,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登月第6人」、現年77歲的「阿波羅14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在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採訪時,披露驚人內幕。

米切爾博士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UFO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但美國政府卻將這一真相向世人隱瞞了60來年!

米切爾接受美國Kerrang!廣播電台採訪時披露,在他的宇航員生涯中,UFO曾經多次造訪地球,但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每一次「第三類接觸」事件都被NASA隱瞞了下來。

米切爾稱,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在我們眼中看起來非常奇怪的小人」,外星人的真實模樣很像我們想像中的「小體格、大眼睛和大腦袋」。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