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4起暴力殺人 MS-13黑幫十多人被抓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極端暴力黑幫MS-13殘忍殺戮行為,被川普定為,要嚴厲打擊的犯罪組織,近日休斯頓警方,偵破多宗,本地MS-13犯下的殺人案,成功抓捕,十多名黑幫成員。來看報導。

9月4日警方公布了過去三個月內MS-13的案件細節。

25歲的Victor Castro-Martinez是MS-13的成員,6月7日在休斯頓西南一處公園樹林裡被幫派內其他成員用大砍刀將其亂刀砍死,因爲懷疑他加入其他競爭幫派。警方已經將涉案的四人抓捕。

法庭文件披露,Castro-Martinez死前曾通報警方他的地點,身上還戴著錄音設備。

警方向媒體表示,Castro-Martinez有配合警方,但是否認他是警方的線人。

這是休斯頓從六月到八月的三個月內,MS-13犯下的四宗命案中一個。所有命案中的受害人大部分是MS-13自己的成員。警方公布,11個涉案的MS-13成員和協從中,已抓捕10人,另有10人移交移民及海關執法局。

這是自去年起,休斯頓警察局針對本地MS-13黑幫發動的第二輪打擊,也是美國司法部在全國打擊MS-13行動的一部分。

本次行動結合了地方和聯邦的執法機構,包括聯邦調查局、美國菸酒槍砲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國家安全調查局(HSI)、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哈里斯郡警察署(Harris County Sheriff Office)、哈里斯郡地檢署(Harris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以及休斯頓警察局等。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表示,休斯頓有2萬各幫派成員,其中記錄在案的MS-13成員有400人,在更大範圍的哈里斯郡和蓋維斯頓地區內有共計800名。

Acevedo說,雖然MS-13成員數量比例少,但是所犯下的暴力案件數量比例很高。

「隨著這些案件的解決,我們相信社區會更安全,」Acevedo說,「但是休斯頓打擊MS-13的戰鬥(war)會繼續持續,只要他們出來犯罪,我們一定會抓住他們法辦。」

休斯頓市長特納說:「我們不會容忍任何非法的、危險的幫派繼續破壞我們城市的和平,威脅我們城市的聲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