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弱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9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全文刊登如下:

個人覺得,這次的美國中期選舉,將是真正影響美國國運的選舉!

如果川普只做一屆下台了,估計美國衰落的倒計時就會更快的來臨了!川普下台後,只要是建制派(政客)上台,一定不會再有川普的勇氣和魄力。這是政客的天然瓶頸所決定的。也是歷史上只有非正統思想政客(裡根)可以成為偉大總統的原因,而川普具備超越裡根的條件,但是現在美國政治環境遠不如裡根時代好了!

而且,即使美國現在奮起,美國也已經晚了8年,奧黑的白左思想耽誤了美國。可能一切都來不及了!

如果中期選舉川普失敗,美國保守勢力必將遭受沉重打擊。會讓川普更加最後一博,但是這都將是迴光返照。美國保守勢力的大潰敗會喪失美國復興的最後時間窗口!這里之所以說關鍵是時間窗口,是因為選票是贏得時間的工具,不是結果。只要給川普執政的合法性和足夠的授權,川普周邊的保守派精英的政策還是有機會贏取勝利的,但是如果沒有機會施政,那麼一切都將徹底結束。貿易戰不是立竿見影,是需要時間發酵的,需要時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美國今天的惡疾,不可能立刻就好。川普的確是美國的華佗,但是用藥也需要時間。

另外,治病也要帶來疼痛,所以反對派和白左不想讓川普用藥,那樣白左的合法性和其理論根基都將徹底崩塌,這就是白左拼命要阻擋川普的原因!他們不能讓川普贏,否則他們的畫皮都將脫落!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