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全新巡演 創下馬來西亞賣票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情歌王子光良在吉隆坡場演唱會創下馬來西亞的賣票記錄,1萬5千張門票五小時內售罄,無愧被封大馬國寶的名號,這是光良出道20多年以來首次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讓他開心地在臉書、IG、微博再開一次直播謝票。

睽違四年半再次舉辦全新世界巡演「今晚我不孤獨」的光良,昨天(6日)在網路開賣11月10日大馬場吉隆坡站演唱會的門票,光良除了陪著歌迷搶票、也講述籌備馬來西亞演唱會的辛苦及過程。

光良坦言陪著歌迷一起開票,就像看選舉開票一樣的緊張,「前一晚其實緊張到沒睡好。」由於太多歌迷的湧入讓票務系統主機一度當機,幸好及時搶救,讓光良團隊鬆了一口氣,而1萬5千張門票不到五小時全部售罄時,在台北的光良和全體工作人員興奮得歡呼。

光良隨後開直播感謝歌迷支持,有歌迷要他秀肌肉慶功,他幽默地說,「我不能秀肌肉,但可以秀我最近苦練的二頭肌!」說完還耍寶地擠手臂上的小老鼠,健身有成的他,讓粉絲尖叫不已,互動熱烈,讓大家一起分享門票售罄的喜悅。

能在這麼短時間的宣傳下達標,光良團隊與歌迷一起共同創造了馬來西亞演唱會首次完全在網路販售門票完畢的紀錄,這次新巡演「今晚我不孤獨」的搶票速度在五小時內就sold out(完售)。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