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華仔演唱會門票 劉嘉玲:擬出賣梁朝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劉德華(華仔)日前在網上開售香港紅館一連20場演唱會的門票,短短幾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令許多歌迷大呼根本買不到。劉嘉玲也是搶票失敗的苦主,日前她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表示,「要出賣梁朝偉(當嘉賓)」,看能否換取門票。

劉嘉玲日前與徐克等主創一起在香港出席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首映會。接受媒體群訪時,她被問到:劉德華日前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公開邀請各方藝人擔任嘉賓,她會不會叫丈夫梁朝偉去應徵?她回答:「他們的交情自己私下了結,我只是傳達人。」

不過,暫時擔任梁朝偉經理人的劉嘉玲,倒是對華仔演唱會的門票非常感興趣,而且提起門票之事,她相當懊惱。

因為華仔年底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行20場演唱會的門票,9月4日在網上開售,短短幾分鐘就售罄,令在網上搶購失敗的劉嘉玲,不禁對著鏡頭喊:「劉德華,你演唱會的票好難買,我買不到。我現在差了30張,怎麼辦呢?」

逗趣的是,當記者提議,她如果找梁朝偉去做嘉賓,就可換取演唱會門票。不料,劉嘉玲反問:「我做嘉賓可以嗎?我不唱歌,只上台打招呼。」她又轉念一想:「如果不行,我真的要考慮出賣偉仔(梁朝偉)啦!」

她還對身邊的導演徐克說:「導演,你找劉德華回來拍戲就有門票了!」一番互動,笑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