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組人員在澳洲毆打粉絲 5人當場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近日,大陸綜藝《奇妙的食光》節目組工作人員,在澳洲毆打粉絲的視頻在網路熱傳。事後,5名涉案工作人員被當地警方逮捕,並被法庭判定「普通襲擊」罪名,分別繳納500-600澳幣保證金。

當地時間9月5日上午11時,一名澳洲華裔男導遊兼司機,帶多名中國遊客前往澳洲黃金海岸遊玩,並在《奇妙的食光》劇組拍攝現場圍觀,該節目有幾位偶像藝人參與拍攝,因此吸引很多粉絲前來觀看。

不料,該華裔導遊與節目組工作人員發生爭執,並遭到毆打。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這名身著灰色T恤的華裔男導遊被多名工作人員圍毆,甚至有人拿著類似攝影器材支架的物件,砸向男導遊。男導遊曾一度倒地,多人圍上去,對他拳打腳踢。

有女生在一旁用手機拍攝毆打現場,遭節目組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辱罵、阻擾。另有一女生與該工作人員發生衝突,被粗暴對待。旁邊有女生怒斥「怎麼連女人都打,還是不是人啊!」

這起群毆事件隨即引起當地警方注意,當地新聞媒體也聞訊趕來。隨後,《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涉事5人,3男2女被警方帶走。這5人年齡都不超過30歲,年紀最小的23歲。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工作人員毆打粉絲和導遊的視頻在網路熱傳,招致網友一片批評聲浪。有網友稱,十幾個男的毆打女孩子,直接上手抓臉,恐嚇,暴力毆打,太嚇人了。

事後,該節目組辯稱,工作人員是為保護藝人安全,與粉絲引發衝突。中國網絡視頻播放平台愛奇藝,也在第一時間發布聲明,表示將暫停與《奇妙的食光》劇組合作,直至澳洲執法機構查明原委。

北京時間9月7日,《奇妙的食光》節目組發表聲明稱,節目組將配合當地警方調查處理,服從且尊重宣判結果。

據今日澳洲App報導,7日早上,5名涉案人員在黃金海岸南港裁判署出庭,分別認罪被判罰,罪名均為「普通襲擊」,分別繳納500-600澳幣不等的保證金。5人均表示,會在庭審結束後盡快離開澳洲。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