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DMV稱加州各地等待時間已縮短30分鐘

加州自年初開始辦理全真駕照(Real ID))以來,在車管局(DMV)每天等候的人數不斷增加,造成長時間等待,引起廣泛的批評。DMV表示,雖然上個月的顧客人數增加,但是加州各地DMV的等待時間,已經縮短了30分鐘。DMV的目標是到9月底,把等待時間再縮短20分鐘。

2. 加州救火經費預算用罄 今年還需2億多

加州今年已經出現了四百多起野火,120多萬英畝被燒過,甚至包括史上最大野火。加州用於救火的經費預算在8月底時只剩下大約1,100萬美元,消防當局要求增加額外2億美元經費。儘管加州在過去10年中有7年的救火費用超過預算,但在秋天剛開始就沒錢還是歷年首次。因為秋天乾燥風大,預計山火依然不斷,救火任務還很艱鉅。

3. 馬斯克電視節目公開抽大麻 股價大跌10%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電視節目公開抽大麻,第二天7號,特斯拉首席會計在工作一個月後提出辭職,特斯拉股價也下跌6%。最近特斯拉負面消息不斷,公司營收情況不佳,扭虧轉盈遲遲沒有兌現。前不久馬斯克提出的公司私有化也造成不小風波,而這次公開抽大麻的舉動,對馬斯克和特斯拉的形象打擊不小。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