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街坊節9月15日登場 美食率先看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法拉盛每年一度的街坊節即將登場,今年有多家攤位報名參加,為社區民眾帶來吃、喝、玩,樂的體驗,請看報導。

法拉盛商改區(Flushing Bid)舉辦的街坊節(Flushing Street Festival)將在9月15日(週六)登場,活動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緬街(Main Street)和王子街(Prince Street)之間的40路(40th road)上舉辦。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在街坊節裡面能看到很多東西,不論是買、賣,都非常好,推進我們法拉盛生意的繁榮,非常重要。」

今年的街坊節有超過60個商家以及贊助商參與,包括: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蹦蹦床、各式美食、手工藝品、服飾攤位,民眾還可以了解到健康資訊。

部分參與街坊節的商家在週五,率先披露了今年街坊節的美食,包括:四川風味的口水雞、鴨舌、涼粉、台灣水果茶、油炸冰淇淋等。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今年我們跟往年一樣,我們要把活動辦得更好,有更多吃的,其實法拉盛最著名就是吃的,我們今年就是有很多台灣的美食。」

今年的街坊節已經進入第五屆,成為了每年法拉盛夏末的年度盛事,預計每年吸引超過上萬民眾參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