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出資四億 拆除移動教室 建學前班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宣布,州府將撥款四億美元,拆除移動教室,建造學前班。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四宣布,批准了53個智能學校投資計劃(Smart Schools Bond Act)。其中4億美元用於去除紐約的移動教室,建造永久學前班

在紐約,為了解決學生擁擠問題,不少學校在校園的操場等僅有的空地,建造可移動臨時教室。州長庫默認為,紐約的每個學生,都應該在永久的、現代的、設施完備的教室中上課。希望這筆撥款能讓紐約的下一代享有更好的學習資源,成長成為社會的菁英人士。

耗資20億美元的智能學校投資計畫,紐約市將獲得7.83億美元撥款。其中3億美元,用來移除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的5所學校的移動教室,7400名移動教室的學生,將被安置到新建的永久教室中。

另外1億美元將用來在布魯克林、皇后區和曼哈頓建造36個學前班,可服務650名適齡兒童。

其餘撥款將用來建造科技教室,投資高科技安全項目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