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國勞工部週五公布最新非農就業數據。8月新增非農就業人口為20.1萬人,失業率3.9%,處於歷史低位。就業和薪酬數據都遠超市場預期。如此強勁的增長可能會推動通貨膨脹預期,因此,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聞訊升高。

週五,特斯拉股價重挫近7%,盤中一度暴跌10%創兩年來最大盤中跌幅。週四,公司CEO馬斯克在一現場採訪中吸食大麻並喝威士忌,讓觀眾大吃一驚。幾個小時後,公司傳出高層震動,包括首席會計官,首席人事官在內多名高管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表示,已經準備好對另外267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稅。第一波對中國500億美元商品課徵25%的關稅已全數生效後,第二波2000億美元的產品課稅,聽取民意的法定程序9月6日已經結束,川普表示,對2000億中國產品課稅箭在弦上,可能很快就要實施,而第三波對高達267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課稅也準備好很快就要宣布,只看中國怎麼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