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反對伊德利卜開戰 平民性命堪憂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近日,敘利亞阿薩德政府想奪回境內反對派佔據的最後一個地區–伊得利卜省,但遭到美英等西方國家反對。當地有上百萬平民,開戰將會傷及無辜。

敘利亞要武力打擊反對派,伊得利卜省300萬平民的性命堪憂。英國認爲,這場人道悲劇應該避免。

英國駐聯合國大使 Karen Pierce:「在伊德利卜的嬰兒多於恐怖分子,我認為這應該讓那些參與軍事行動的人停下來思考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也警告敘利亞與其盟友俄羅斯和伊朗不得攻擊伊德利卜

伊得利卜省是反對敘利亞政權的武裝分子所占據的最後一塊領地,有約300萬平民。週五,伊得利卜省平民上街遊行。

伊得利卜省抗議者:「通過這些文明的抗議活動,我們呼籲保護伊德利卜省平民免受針對他們的俄羅斯和伊朗空襲。」

土耳其、俄羅斯和伊朗領導人週五在伊朗首都德黑蘭碰面,同時敘利亞和俄羅斯的戰機已經開始攻擊伊德利卜部分地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