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英航乘客信息遭竊 大坂直美決賽對小威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38萬名英國航空乘客的信用卡信息被盜,包括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用卡號碼等。英國航空的網站被駭客攻擊,8月21日到9月5日之間訂機票的乘客都中招。

英國航空執行長ALEX CRUZ:「我們一發現這些信息可能被盜,就通過各種渠道進行溝通,當然也直接告知乘客。」

週四晚,美網女單半決賽曝冷門。日本選手大坂直美戰勝美國選手凱斯,進入決賽,將對陣小威,爭奪美網冠軍。小威若取勝,將獲得她職業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獎盃。而大坂直美是第一位闖入大滿貫決賽的日本女性選手,也是第二位打入美網女單決賽的亞洲球手。

北海道地震引發山體滑坡,週五救援人員繼續搜救災民。

日本首席內閣秘書YOSHIHIDE SUGA:「我們收到的最新報告稱,在北海道地震發生後,9人死亡,9人被發現心肺驟停,24人失踪。」

不過日本媒體NHK報導有12人死亡。

目前,當地電力逐漸開通,地鐵重新開始運行,國內航班恢復。

週五,川普在北達科他州為共和黨聯邦衆議員克萊默站臺,克萊默正在競選聯邦參議員席位。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希望擁有強大的邊境,我們希望消滅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