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賓州車站客流 州長宣布建國際化入口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雖然紐約車站需要更多準時車輛,但正在競選連任的紐約州長庫默,週四宣布,在賓州車站建立一個更加富麗堂皇的國際化入口,來緩解日益增長的客流。

賓州車站,不僅是長島火車、美鐵Amtrak的主要站臺,也是多條紐約地鐵線路的入口,每天為超過65萬乘客服務。

雖然車站需要更多準時列車,但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表示,將興建新的大型入口,緩解日益增長的客流。

紐約州長庫默:「當時為很少的客流量打造,現在已經翻倍,有時甚至3倍的客流使用通勤設施,管理無法負荷,這是擁堵問題,是乘客的惡夢,也有安全問題。」

新的入口將建在7大道33街附近,相當寬敞明亮,內部擁有商業休閒區域。

而在7大道~8大道之間的臨時步行區,則會成為永久性。

紐約民眾Vishal:「聽起來計劃不錯。」

安全主管Felton :「我覺得太糟糕了,會有更多通勤,更擁擠。」

長島退休居民Joseph Mikulas:「我覺得是好主意,但不知道誰會因此受損,不知道州長庫默是否有提及。」

預計新入口和廣場將在2020年完工,到時賓州車站的另一個新的站點,造價$16億美元的莫伊尼漢站(Moynihan Train Hall)也將亮相。

另外,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100個長島火車項目上,撥款$60億美元,包括新建和翻新橋樑,翻新車站,信號燈等的基礎設施,現代鐵軌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