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候選人:不要抱怨 行動起來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作為共和黨候選人的Keith Bogdon,今年11月將與尋求連任的民主黨候選人丁佑立競選加州第19選區眾議員席位。日前,新唐人專訪了他,一起來聽一聽這位企業家參選的感受。

在賓夕法尼亞州出生舊金山長大,擁有化學碩士與法學博士學位的Keith Bogdon,還經營者自己私營企業。他認為,舊金山面臨著街頭流浪漢、砸車窗、交通堵塞、生活與住房成本高等問題。

「跟太太抱怨了十幾年,覺得應該做些什麼,因為必須為孩子著想,我們兒子未來一代將面臨什麼,受夠了,我太太聽了十幾年抱怨後跟我建議,是時候了你該做些什麼,或者是得到治療,我現在正在做些什麼,發現療效很好。」

今年6月Keith Bogdon初選成功,11月將與丁佑立對決。

加州第1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Keith Bogdon:「底線是,我想要幫助解決的許多問題很普遍的,超越黨派界限的,無論你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實質上事情已經走得太極端了,我們需要重新找回與修復。」「我堅信自己一定會做得很好。」

Keith Bogdon表示,加州基礎設施最初為一千五百萬人口設計的,如今加州人口已近四千萬,遠遠超過這些基礎設施的能力。

加州第1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Keith Bogdon:「受地理限制,舊金山只有七乘七的平方英里,有人提議往高處建,但這具挑戰性,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基礎設施。高層建築會有是否在基岩上的問題,下一個地震來時是否會移動,因此安全是另外一個問題。」

同時,他認為加州47號法案通過後,重罪變輕罪,讓犯罪分子有機會鑽法律漏洞。

加州第1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Keith Bogdon:「毒品安全注射中心不是好主意,看上去很滑稽,簡直就是鼓勵吸毒,我們需要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相信有專家可以加入更好的幫助解決問題。」

加州眾院第19選區包括舊金山西海岸、聖馬刁縣西北部的布羅德莫(Broadmoor),柯瑪(Colma),帝利市(Daly City),部份南舊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

加州第1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Keith Bogdon:「我期待11月6號你的選票,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讓我知道,通過我的網站可以聯繫到我www.bogdonforassembly.com」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