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9月第6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門洛帕克臉書節
總部在門洛帕克的臉書公司從5月~10月每月都會舉辦臉書節活動,本月主題是拉丁文化,有拉丁美食、藝術、音樂、舞蹈,還有來自墨西哥、巴西等地的流行樂隊。
時間:8日(週六),下午1:00~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Facebook Headquarters
地址:1 Hacker Way, Menlo Park
網址:goo.gl/j4pQT1

2 舊金山吉拉德鷹巧克力節
舊金山吉拉德鷹巧克力節,有50多個攤位,有知名甜點主厨的示範厨房,還有巧克力專家帶領大家瞭解巧克力豆是如何製成巧克力的。此外,現場還有品酒券出售,可以品嘗當地紅酒。
時間:8日(週六)~9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5:00
費用:$30(現場$35),帶品酒券$45~55(現場$50~60)
地點:Ghirardelli Square
地址:900 North Point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LRAC7A

3 山景城藝術與美酒節
南灣山景城藝術與美酒節活動,有600位來自灣區各地的藝術家、手工藝術家爲大家帶來各式獨特作品,現場有美食餐車、手工啤酒、葡萄酒、兒童樂園等,適合全家參與。
時間:8日(週六)上午11:00~晚上7:00,9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Castro St., El Camino Real 與 Evelyn Ave.之間,Mountain View
網址:goo.gl/qksvWR

4 匹茲堡海鮮音樂節
東灣匹茲堡海鮮音樂節活動,内容實至名歸,有濃湯、螃蟹、燒烤牡蠣、龍蝦卷等海鮮美食,還有4個現場娛樂舞臺、啤酒館,再加上兒童遊樂設施,適合全家參與。
時間:8日(週六)~9日(週日),上午10:00~晚上7:00
費用:$12~15
地點:Pittsburg Marina
地址:200 Marina Blvd., Pittsburg
網址:goo.gl/eC8Wm9

5 舊金山Muni遺產週末
舊金山Muni遺產週末,是每年一次的交通歷史慶典,您將有機會乘坐各種歷史悠久的有軌電車和巴士,無論您是想重拾記憶的老舊金山人,還是想了解歷史的新舊金山人,都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時光之旅。
時間:8日(週六)~9日(週日)
費用:正常Muni乘車費用
地點:San Francisco Railway Museum
地址:77 Steuart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kPKuoM

6 舊金山巨人路跑
舊金山巨人路跑活動,包含半馬、10K、5K,除了成人路跑,還有兒童以及家庭路跑,適合全家人參與。活動主要是支持舊金山巨人棒球隊,無論您是路跑愛好者還是巨人隊球迷,都很適合您參加。
時間:9日(週日),上午7:00起跑
費用:$30~128
地點:AT&T球場
地址:24 Willie Mays Plaza,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kEQhYW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