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橫掃黑馬晉美網四強 半決賽戰錦織圭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美網公開賽男女單打四強席位全部產生,男單6號種子德約科維奇戰勝澳洲黑馬米爾曼,四強戰中將遭遇日本名將錦織圭。上屆美網亞軍凱斯和日本選手大阪直美也都成功闖進女單半決賽。

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上輪淘汰費德勒的澳大利亞黑馬米爾曼(John Millman)相遇,不過本場比賽,小德並沒有讓冷門發生在自己身上,他靠著穩定的發揮,最終以6:3,6:4,6:4淘汰米爾曼,第11度打進美網半決賽。

另一張四強門票被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奪下,錦織圭週三(9月5日)激戰五盤,最後3:2擊敗克羅地亞重砲手西里奇(Marin Cilic),第三次打進美網四強,半決賽將遭遇德約科維奇。

女單的四強席位也全部產生,20號種子日本選手大阪直美(Naomi Osaka)本輪僅用時57分鐘,就以兩個6:1輕鬆戰勝烏克蘭非種子選手朱連科(Lesia Tsurenko),晉級女單四強,大阪直美也創造了個人在大滿貫賽事中的最好成績。

最後一位女單四強選手是上屆美網亞軍,14號種子凱斯(Madison Keys),她在週三以6:4,6:3戰勝30號種子納瓦羅(Carla Suarez Navarro),連續第二年打進美網半決賽,與大阪直美爭奪決賽席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