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研究 解密911後肺健康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進入9月份,本月的大事件之一要數911紀念了,當時暴露在爆炸粉塵中的消防員,部分人罹患了肺部疾病,目前紐約大學釋出一份相關研究。

之前的研究發現,暴露在911事件粉塵中的消防員中,有十分之一的人至少出現過一次肺部受損的跡象,新的研究或許會幫助醫學家,了解為什麼某些人接觸到爆炸碎片後會生病,而有的人卻不會。

紐約大學的安娜·諾蘭教授,和她的團隊發現,911事件中罹患肺病的消防員,在失去肺功能前,有超過20種體內代謝物呈異常水平,如脂肪酸和脂質(Lipids)等。

諾蘭表示,可以以此來檢測消防員血液內代謝物的情況,預測誰會罹患肺部疾病

該研究還表明,可以通過飲食或進補,來更正體內的「代謝失衡」,以此預防甚至逆轉肺部功能的喪失。

下一步的行動,諾蘭教授準備進行臨床實驗,塑造消防員的飲食習慣,重點在改變他們的體脂,減輕一點體重,來觀察是否對肺部功能有所改善。

她表示:「大多數主治醫生對大家說的標準,減肥、保持健康、做運動,這些可能會對未來的生活產生深遠影響。」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