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Oh!GG《Lil ‘Touch》於20區iTunes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韓國女團的五人新分隊「少女時代-Oh!GG」,昨(5)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新作《Lil ‘Touch》,於韓國Bugs、Mnet、Soba、及Musicmate奪冠,同名主打歌也於20區的iTunes綜合單曲榜摘冠。

少女時代-Oh!GG」本次發行的新作,是由續留SM娛樂的五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潤娥(允兒)、俞利、Sunny及孝淵所推出的單曲作品。《Lil ‘Touch》也在台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澳門、巴西、智利、墨西哥、瑞典、印尼、哥倫比亞等共16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冠。

由於本次發行的韓文歌曲《Lil ‘Touch》的韓文歌名為《몰랐니》(你不知道嗎?),官方推特也公開了一段少女時代的太妍與SHINee的Key(金起範)上演的一段「你不知道嗎?」小短劇。

太妍向Key問道:「你知道這個嗎?」Key回應「什麼啊?」兩人打鬧著說著「你不知道嗎?」宣傳新作《몰랐니Lil ‘Touch》並逗趣地舞蹈的模樣,於推特已有超過11萬次觀看。

此外,官方推特也公開了成員俞利介紹主打歌《Lil ‘Touch》及潤娥介紹新作收錄的另一首歌曲《쉼표(Fermata)》的影片。俞利請粉絲們替「少女時代-Oh!GG」加油,潤娥則是請大家收看「少女時代-Oh!GG」的團綜實境節目《GIRLS FOR REST》。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