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糧食券需有工作 舊金山數千居民或失資格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領糧食券(SNAP)新規於9月1日生效,舊金山有數千居民由於不符合領糧食券需要有工作的要求,可能將失去資格。

農業部食品和營養服務(Food and Nutrition Service)部門的最新規定要求,18到49周歲的居民,若家中沒有小孩需要照顧,必須出去工作才符合未來3年內繼續領糧食券的要求,否則糧食券只剩下3個月有效期。

監管糧食券發放的聯邦機構「民政服務署」(Human Services Agency)稱,到12月1日,舊金山可能會有近4,000居民喪失領取糧食券資格。

按規定,身體健康、沒有人需要撫養的成人,領取糧食券要求每星期需要工作至少20小時或者每星期做20小時志願者,也可以參加由民政服務署提供的工作培訓項目。但在2008年經濟大蕭時期,全加州所有的縣都豁免了這項規定。

在川普新政刺激下,美國經濟發展良好,加州失業率創造歷史新低。因此,從9月1日起,舊金山、聖馬刁(San Mateo)和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三縣已經不再適用於此項豁免。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