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停車咪錶漲價上路 布魯克林最先開始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紐約市街邊停車咪錶漲價項目,已經在布魯克林首先開始,並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五大區全面實施。

布魯克林區的咪錶漲價已經在9月4號開始,漲幅從0.25美元到1美元不等。

根據紐約市交通局8月出台的新收費細則,本次調整涉及紐約市五大區的所有路段,按咪錶種類、汽車類型,以及所屬地段等因素,分成六種收費區域。

紐約司機 林先生:「應該影響不會很大吧,我們反正也很少停在咪錶那裡,很難停,都是停在停車場。不然就少來幾次。」

紐約司機 蔡先生:「(咪表停車)方便嘛,買東西什麼的,漲價倒無所謂。就是出門的成本貴了,」

五大區中曼哈頓的咪錶價格漲幅最大,其中下城金融區以及中城14街到60街大部分地區,從原來的$3.5/小時,增加到$4.5/小時。96街以南的其他地區改為第一小時$4,第二小時$6.75。96街至110街則增加到$2.5/小時。

曼哈頓110街以北,以及紐約市其他4區方面,也被分成3種價位。皇后區法拉盛、牙買加,布魯克林中心區,以及曼哈頓哈林區的最中心地帶劃為1號區域,將增加到$2/小時,繁華程度稍遜一籌的2號區域為$1.5/小時,其餘大部分地區為$1.25/小時。

紐約司機 李先生:「(像法拉盛)這裡,我聽說也是很麻煩的,找停車位不是很容易的。既然不容易,還要漲價,會造成很多生意沒法做了,也少一點人來了。」

紐約市咪錶漲價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五大區全面實施。除了已經開始的布魯克林,曼哈頓將在10月1日開始,皇后區11月1日,布朗士和史坦頓島將在12月3號實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