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人生 台美藝術協會辦二人畫展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台美藝術協會,近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場畫展,現場共展出八十餘幅書畫作品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陳正典表示,自己20年前從插畫開始走入繪畫創作,這次畫展上的個人作品主要着墨於意境畫風。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 陳正典:「看看以前畫的跟現在畫的有什麼不同,自己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可以讓一些朋友來看看你到底進步了哪裏。」

他以自己的一幅畫作說明,作品的色彩會反映出繪畫者當時的心境。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 陳正典:「紫色是暖色,黃色是冷色的,出來以後,就感覺到非常的寧靜,正好是月亮的表現方式,讓人覺得這非常的開朗,有一種意境。」

台美藝術協會會員郭秀郁從小喜歡繪畫,所畫油畫作品也開始着重畫面意境。

台美藝術協會會員 郭秀郁:「我一定要有它的意境在裡面,小小一點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

台美藝術協會於1994年創立,旨在豐富和提升社區民衆的藝術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