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印度也出塌橋事故 美韓首腦或月底會面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印度加爾各答一條行車天橋週二倒塌。大約30米長的路段上的數輛轎車和一輛巴士跌落橋底。警察和消防員用切割器材清理瓦礫,搜救傷者。當地媒體報道,意外造成1人死亡,19人受傷。出事天橋據稱有40年歷史。

美國參議員布爾和瓦爾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參議院情報委員將於本週三舉行聽證會,議題包括外國干預選舉及社交媒體的政治偏見。推特、臉書、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運營官多西、桑德伯格及佩奇,將出席作證。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推特上警告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及俄羅斯和伊朗:不能魯莽攻擊由敘利亞反對派占領的伊德利卜省,否則可能導致幾十萬人喪生。當地及周邊地區是反阿薩德武裝的最後一塊主要領地,有約300萬平民。

中共官媒週二稱,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將作為習近平的特別代表訪問朝鮮,出席朝鮮9月9日建政70周年慶祝活動。而韓國總統特使則將於週三訪問平壤,討論本月晚些時候的第三次韓朝峰會安排。媒體並報導說,韓國總統文在寅還會在9月底的例行聯合國大會上見川普,介紹最新韓朝峰會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