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 (4):輸出革命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九評》編輯部發布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文章,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輸出革命篇」。章節開宗明義的說出共產邪教在亞洲、非洲、南美和東歐,透過暴力和謊言,還在不斷的擴張和滲透。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之「輸出革命篇」,開宗明義的說出共產邪教在全球的傳播,依賴的是暴力和謊言。自由社會如果不能夠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教特徵,就會對其輸出邪惡意識形態掉以輕心。

文章詳細介紹,共產主義在亞洲、非洲、南美和東歐的擴張和滲透。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他非常詳盡的描述了共產主義,在亞非、東歐的擴張和滲透的情況。所有的共產主義革命,共產主義動亂,共產主義的暴亂,就是通過輸出這種方式,來達到對這些國家造成革命、動盪、暴亂的反叛。」

1919年,蘇聯成立了「第三國際」,企圖向全世界輸出革命,讓整個國際社會完全赤化。中共於1921年7月成立,接受第三國際的指揮和援助,而中共能夠奪取政權,是蘇聯「輸出革命」的結果。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認為,這篇文章解釋了共產主義革命的輸出,或多或少都與中共有關。

李天笑:「中共是一個整個輸出革命的中心之國,通過中共向其它國家擴散,像是北朝鮮,朝鮮是怎麼發生的他講到很清楚,就是斯大林、毛澤東、金日成三個人聯合策盟,也就是說中共在裡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早在戰爭爆發前的1950年3月,毛澤東就在東北布置重兵,隨時準備入朝參戰。中共為了「輸出革命」是不計血本。除了訓練各國游擊隊、提供武器、派出作戰人員顛覆各國合法政府之外,還提供大量金錢支持。

李天笑:「越南也是,在法國還沒有撤出越南的時候,毛澤東就派出代表團到了北越南,策動越南戰爭。包括軍事上的、還有戰略物資,包括打仗的人,派出解放軍換上越南軍服,實際上就是一場中共參與跟美國作戰的一場戰爭,越戰。紅色高棉在中共指導下,屠殺了全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李天笑表示,朝鮮戰爭到目前為止,戰爭狀態並沒有結束,朝鮮在中共的扶植下,有了核武器,給世界和平帶來威脅。

而中共輸出革命,還給各國的華人帶來慘痛的惡果,「排華事件」就是其中之一。

李天笑:「當時印尼共產黨,印尼的第一大黨,它有三百萬黨員,加上附隨組織有兩千多萬人,但中共極力的鼓吹,要印尼進行武裝暴動,搞政變,周恩來道出吹噓共產黨在印尼有多少影響力等等,結果造成,當時蘇卡諾印尼政府就開始清理共產黨,大批的處決共產黨員,而且緊接而來的就是大規模的排華,和禍害華僑,這完全是害人害己的事情。」
麻煩後製聽聽:加上附隨組織有兩千多萬人

文章說,中共除了向拉美和非洲輸出革命外,在歐洲還傾力拉攏共產國家阿爾巴尼亞。根據新華社記者的說法,「自1954年至1978年,中國向阿共提供援款75筆,協議金額為100多億人民幣。」儘管這個國家的人口只有200多萬人。

中共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曾經援助的國家達到110個,主要還是為了意識形態的輸出。

冷戰前共有27個共產黨執政的共產黨國家。目前由共產黨執政的國家還有4個,分別是中國、越南、古巴、老撾。朝鮮表面上放棄了馬列共產主義,但實際上仍是共產極權國家。

李天笑:「雖然冷戰結束了,蘇聯面臨崩潰解體,但是整個共產主義的中心它轉移到中共那裡,中共現在仍是共產陣營的頭,代替了蘇共成了這個頭。換句話說,冷戰的主要因素之一,共產專制這個核心實際上還是存在著,所以並沒有結束,歷史並沒有結束。」

李天笑表示,共產主義並沒有因為冷戰結束而結束,它還在繼續存在,滲透著。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