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9月3日灣區簡訊

1. 週日小地震 苗必達在建水庫無恙

2號週日晚7點左右,南灣發生了里氏3.4級地震,對正在重建大壩的卡拉維拉斯水庫(Calaveras Dam)沒有造成影響。震中在水庫區域,震源在地下7.2公里處。舊金山工務局當晚對水庫進行了視覺檢查,沒發現任何損傷,不過,還會做二次檢查。工務局表示,由於新大壩正在施工,水庫水位已經很低,而且這個大壩設計能承受7級地震,不會造成危險。

2. 灣區房地產銷量減少 價格仍高

房地產數據公司CoreLogic最新數據顯示,儘管灣區部分地區房屋銷量有所減少,但房價仍在上漲,只是上漲幅度沒有以前那麼快。灣區九縣轉售房屋價格中值為89萬美元,低於5月份創紀錄的93.5萬美元,但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0%。

3. 灣區住宅 近半位山火高風險區

灣區政府協會與大都會交通委員會的2018年分析報告顯示,灣區近一半的住宅位於山火「高風險區」,其中超過15%的住宅區更是屬於「極高風險」。包括聖塔克魯茲山脈內陸山丘的城市,如薩拉托加(Saratoga)、洛斯蓋圖斯(Los Gatos)、莫根山(Morgan Hill),以及東灣山區和北灣米爾谷(Mill Valley)部分地區。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