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李建國落馬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中共廣播電視系統又一名貪官落馬。中共官媒報導,江西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李建國,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李建國1994年8月起,在江西電視台任職,曾任第二套節目編輯部主任、台長助理、台長助理兼都市頻道總監,2012年5月升任江西電視台副台長

廣播電視系統被認為是中共的喉舌,也是腐敗和淫亂的黑窩。

中共十九大後,主管文宣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退下,中宣部前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魯煒落馬,官員相繼被判刑或逮捕,包括湖南電視台前副台長羅毅,廣東廣播電視網絡公司前副總經理楊清仿,湖南廣電網絡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前黨委副書記、董事長龍秋雲等。

據《明慧網》統計,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利用宣傳機器抹黑法輪功,各級宣傳部門進行全民洗腦,編造謊言,詆毀誣陷,為殘酷迫害推波助瀾,成為殺人工具。中共宣傳部門的各級負責人,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已有百名官員遭惡報。

相關文章
評論